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三维丝综合环保服务商转型步调不改

2013-10-10 09:36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三维丝脱硝北京洛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维丝董秘王荣聪10月9日表示,公司将继续寻找合适标的以拓展脱硝业务,推进结构转型成为综合环保服务商。

三维丝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收购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洛卡”)90%股权事项。公告指出,因交易本身持续时间较长,市场情况已发生较大变化,导致双方决定终止该并购事项,并且在3个月内不再筹划对北京洛卡的资产重组。

王荣聪表示,自7月11日发布拟收购公告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到39.29%。双方当时按照12.58元/股签订的基准股价已经不再适用。若要重新调整,则存在双方以及其余股东的协调难题,因此最终决定终止该收购计划。

一位环保行业分析师指出,未来几年脱硝将成为环保行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子板块。王荣聪称,公司不会放弃延伸产业链,会继续寻找合适标的进军烟气脱硝领域。基于目前在该领域缺乏技术和人才储备,公司仍将考虑以并购、重组为主要方式。

三维丝董事长罗祥波也曾在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2013年,公司在继续巩固电力行业市场地位的前提下,将加快新品研发及市场推广,逐步向环保服务公司转型。

三维丝2013年半年报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300%-3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北京洛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