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雪佛龙放弃立陶宛境内的页岩气项目

2013-10-10 14:11来源:商务部关键词:页岩气雪佛龙页岩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立陶宛《新闻15分》通讯社10月9日报道,美能源巨头雪佛龙公司正式宣布,因立针对页岩气行业的税收、法律和其他监管条件发生重大调整,将对项目未来的商务谈判及投资收益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决定退出立西部页岩气勘探项目的招标。由于雪佛龙公司是该项目的唯一投标方,立总统格里鲍斯凯特称,立距离实现能源独立渐行渐远。据立专家估算,立境内页岩气的可采储量约300-500亿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页岩气查看更多>雪佛龙查看更多>页岩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