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通过市级验收

2013-10-11 09:18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琳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工程管理供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由河南省新乡市发改委、新乡供电公司组成的验收组对卫辉市2012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抽查的形式进行了整体验收。

汇报会上,卫辉市电业局相关人员就卫辉市2012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执行、工程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管理,有序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验收组分成现场检查和资料检查两个小组,对工程全过程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分别深入到35千伏井岗、顿坊店变电站和10千伏井口线及配电台区现场进行实地验收,抽查了相关资料。

据了解,卫辉市2012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1480万元。其中35千伏输变电工程2个,10千伏及工程包括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65.426千米;新建改造400伏线路78.117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104座,容量16.515兆伏安;农田机井通电工程包括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9.822千米;新建配电台区39座,总容量6.3兆伏安。

通过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后,卫辉市电网电源布点更加合理,网架结构更加坚强,供电区域分配明确,供电半径满足规程要求,增强了供电可靠性,提高了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有效的解决了部分台区在用电高峰期超负荷,极大地改善了农民生产、生活质量,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也为地方经济飞速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

作者: 张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工程管理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