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市场正文

河北邢台县220家粉尘污染企业全部停电

2013-10-12 08:55来源:牛城晚报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脱硝设施粉尘污染企业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邢台县对仙翁水泥厂的两个水泥磨进行了拆除,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明年他们还将对其余两座水泥磨予以拆除,预计累计可减少粉尘排放1440吨。据悉,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县对全县220家粉尘污染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整治,并全部断电。

在整治过程中,拆除专用电力线路124处、变压器192台,彻底杜绝了复产发生。年底前,将对不符合要求的开采加工企业全部关停取缔,拆除设备,清除原料,完成恢复地貌。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快石灰岩开采加工园区建设及资源整合进度,规划建设白云岩、长石开采加工园区,推进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目前,建德水泥燃煤技术改造和脱硝设施建设已完成并通过市县验收;中煤旭阳2项污染治理工程提前完成;银尊钡盐等4家重污染企业实施搬迁或停止生产已提上日程安排。”该县负责人表示,11月底前,德龙钢铁公司将关停2座10平方米竖炉,2014年11月底前,烧结工艺全部搬迁出市区;2014年10月底前,中煤旭阳将对7座焦炉实施湿熄焦工艺改干熄焦工艺;2014年底前,旭阳工业聚集区、龙冈经济开发区、邢台会宁商贸物流园区完成集中供热设施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粉尘污染企业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