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开尔新材:脱硝材料供应商到系统集成商成功转型

2013-10-12 09:17来源:长江证券关键词:脱硝开尔新材脱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脱硝业务爆发式增长+立面业务回暖下,Q3延续高增长。开尔新材前三季度营收预增85%~104%,业绩增36%~45%。分季度看:Q3营收增112%~167%,业绩增107%~143%,主因脱硝业务爆发增长以及立面业务回暖。而前三季度业绩和扣非业绩增速均较大幅度的低于营收增速主因:1、销售相关费用增长和利息费用减少;2、应收款回笼仍较慢而大幅计提减值损失。

开尔新材强制脱硫脱销,波纹板业务望延续高增长。12年起政府强制火电厂进行脱硫脱硝改造。13年起,发改委将将燃煤电厂脱硝电价政策扩大至全国所有省份的所有燃煤发电机组,进一步推进脱硫脱硝改造。开尔新材已实现由材料供应商到系统集成商的转变,强制脱硫脱硝政策刺激下,传热板业务仍望延续高增长,合肥万吨传热板项目如期投产则提供了产能保障。

内立面业务将受益轨交建设加快。12年发改委批准47个轨交项目,远高于08、09、10、11年10、36、17、18个的水平。13年已批准6个。轨交投资望回暖,利好立面业务发展,前三季度已现环比回暖稳步增长态势。

幕墙业务持续承接订单,正处导入期。相比传统幕墙材料,搪瓷幕墙自重轻,且装饰美化优势突出。未来随经济持续发展,绿色消费将成主导,高端搪瓷幕墙市场潜在空间巨大。开尔新材继12年末突破国内第一单后,今年以来又承接多个订单,实现了从市政到高端商业地产延伸的重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开尔新材查看更多>脱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