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抗旱保电“新帮手”

2013-10-12 09:50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保电电力浇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正值秋播时节,但卫辉市境内一直未出现有效降雨,土地墒情差。面对旱情,卫辉市电业局积极做好抗旱保电工作。其中,该局生产的15台移动式配电台区大显身手,截止10月11日已灌溉耕地20多万亩。

卫辉市局生产的移动式配电台区是针对农排灌溉工程而研制的新产品,已于2011年获得国家专利。它将变压器、低压控制室等有机结合在一起,组成车载式成套移动台区,能与一井一线任意连接。农民只需拿着存有电费的磁卡即可实现电力浇灌。据了解,该局一个移动台区可同时满足14眼机井灌溉。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浇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