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华电百年电力3号机组脱硝项目动工

2013-10-14 10:0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脱硝工程脱硫脱硝脱硫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百年电力“蓝天工程”之一的#3机组脱硝工程改造动工,工期为45天。在#3炉脱硝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各司其职拆除烟道,后续的吊装脱硝反应器作准备。

去年12月24日脱硝项目通过可研报告后,相关前期工作有序展开,6月26日进行土建,组织基础加固、烟道预制等工作。每天召开现场脱硫脱硝协调会,会同监理方、施工方、承包方推进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监护事项。

与脱硝工程同步施工的还有#3机组脱硫工程,脱硫工程是增加一个脱硫塔,将原来的两炉一塔脱硫方式改为一炉一塔,并拆除旁路系统。6月4日, #3脱硫工程先期动工,目前,吸收塔防腐已结束,吸收塔的出入口烟道正在按装中。

#3机组脱硫脱硝项目投运后,脱硫效率达到97%以上,脱硝效率达到80 %以上,烟尘排放浓度低于20毫克/立方米,烟气氮氧物浓度低于100毫克/立方米,可实现年减排氮氧化物1500吨,环境效益明显。

该公司脱硝孙专工说:“从今天开始脱硝项目实行两班倒工作制,脱硝项目早一天投运,就早一天达到国家环保新标准,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同时,享受国家脱硝电价政策,增加该公司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工程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