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蚌埠国电龙源#2机组GGH声波吹灰改造通过性能验收鉴定(图)

2013-10-14 10:57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南京常荣声波吹灰器GGH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10—11日,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特许经营中心牵头组织,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性能检测研究所、蚌埠国电龙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国电蚌埠发电有限公司、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对国电蚌埠发电厂#2机组GGH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性能验收。

10日下午,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了#2机组GGH设备现场,对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GGH内部对换热元件的积灰情况进行检验。随后,又来到了脱硫运行控制中心,对系统历史数据进行了细致地查看和调阅,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

11日上午,验收组召开了专门的会议讨论,会议分别听取了南京常荣公司设备情况的介绍、以及龙源蚌埠公司、泉州分公司对各自GGH使用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情况的介绍,并就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

验收组一致认为:国电蚌埠发电厂#2机组GGH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技术改造项目,设备持续运行16个月,有效控制了GGH的烟气压降,防止GGH堵灰结垢,大大提高了脱硫系统的投运率,在确保机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降低了生产成本、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充分实现了技改初预期的各项技术、经济、环保指标。

据悉,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也将为后续南京常荣公司与国电龙源特许经营中心在解决脱硫GGH堵塞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常荣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GGH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