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环保法修正案本月三审 公益诉讼主体限制一家争议最大

2013-10-15 14:01来源:阿思达克关键词:环保法公益诉讼主体中华环保联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全国人大环资委相关人士处获悉,环保法三审将在本月进行。

环保法目前已经进行过二审,并在8月份公开征求意见,本月即将召开的人大常委会将对该部法律进行三审。

上述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记者,目前从收集到的反馈意见来看,争议意见比较集中的为“将公益诉讼主体定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家”。

大智慧通讯社记者了解到,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就针对此条意见向全国人大提交了意见。此外,中国政法大学环境法专家王灿发也认为“公益诉讼主体限制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家”不合理。

“其余意见反馈比较分散,此条意见最为集中,会议将对此进行讨论。”上述人士表示。

据了解,本月人大常委会将在下周举行,时间初步定为21日到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法查看更多>公益诉讼主体查看更多>中华环保联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