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开展“当一天学员 找一条问题”活动

2013-10-16 17:26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作者:潘扎根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尉氏县供电局领导班子成员近日开展了“当一天学员 找一条问题”活动,深入一线,查找在服务、生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保证活动质量,领导班子成员以学员身份,分别参加了近期举办的培训班,亲身体验学员接站、报到、入住、上课、就餐、课外活动等过程。在体验过程中,班子成员主动与学员交流,听取学员的需求与愿望,征求学员对学院在培训研发、教学组织、联系服务学员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体验内容作了详细记录,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体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为提升服务学员水平、服务行业水平,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潘扎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