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南化公司1#锅炉脱硝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2013-10-18 09:2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脱硝烟气脱硝S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1#锅炉脱硝改造完成管线水压试验,进入开车前的冲刺阶段。

该公司锅炉烟气脱硝改造是集团公司锅炉烟气脱硝示范项目,首次采用了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氨化催化法脱硝(SCR)技术,将大幅降低投资,推进自有环保技术发展。

改造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该公司克服项目改造与生产装置关联度高以及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陆续完成了对1#锅炉本体燃烧器切圆、DCS组态等关键项目的技术攻关。10月8日上午,该公司组织人员对1#锅炉本体管线设备进行了检查,并于12日完成了对1#炉的超水压试验,为10月底改造后一次开车成功做好了准备。(郑瑞 丘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