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畅游书海 享受阅读

2013-10-20 20:58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关智勇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电力信息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丰富职工生活,补充专业知识,鄂温克供电公司团支部对“职工书屋”进行了书籍盘点,整理归类。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职工书屋建立于2012年5月,主要以专业知识和文化娱乐类书籍组成。此次盘点对所有书籍进行了细分化,专业类,党建类,综合类书籍百余册,并且按书籍分类编排序号,保留了基层员工流动书籍箱,时事电力信息书籍区,以及员工读报区。在此基础上我单位又新设立电力员工英语角,并且对书籍借阅定制了借阅登记表。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将努力为职工打造优越的阅读环境,方便职工查阅、学习,收到广大职工欢迎。

作者: 关智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信息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