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召开“抓、建、树、促”阶段性工作会

2013-10-21 11:08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刘占德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召开了安全生产“抓基础、建流程、树典型、促提升”阶段性工作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活动的方向“把把脉”,为今后的工作“鼓鼓劲”。

会议主要围绕工区“抓、建、树、促”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了解掌握各变电站按时间节点贯彻实施和和上次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首先各变电站对 “抓、建、树、促”工作、本质安全建设及隐患排查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一段时期以来,该工区各班组学习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下发的现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梳理、建立了变电站标准化汇报、标准化交接班、标准化设备巡视、标准化倒闸操作、标准化安措布置等有关业务流程,为工区安全管理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工区领导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取得效果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解答了各站长提出的问题。接下来,该工区将到各变电站现场对实施整改阶段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 刘占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