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湖南水电学会信息技术专委会2013年会召开

2013-10-21 13:10来源:湖南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关键词:水电工程水电水利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16日,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水利信息技术专委会2013年年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澧水公司、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单位及部分市(州)水电局、水利局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苏祥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祝贺。

本次会议与Bentley2013年全国用户大会一同召开。旨在通过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研究三维信息建模技术、设计协同技术、工程数字化移交和水电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推动水电水利行业信息技术工作的科学发展,促进三维协同设计系统在水电水力行业的深化应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精心指导下,在数字工程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水利水电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供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水利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