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中标平顶山环监项目供货33台

2013-10-21 17:06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先河环保环境监测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平顶山市环境监测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周一透露,先河环保中标该市新空气质量标准监测实施项目,负责空气监测子站系统及相关辅助设施建设,涉及设备33台(套)。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先河环保中标的是平顶山市新空气质量标准监测实施项目的A包,项目包括PM2.5分析仪5台、PM10分析仪5台、氮氧化物分析仪3台、二氧化硫分析仪3台、一氧化碳分析仪2台、臭氧分析仪2台、动态校准仪3台、零气发生器3台、控制电磁阀、接头、管路等3套、气象仪(五参数)2台、配套采样系统、机架、稳压电源等辅助设备2套,全部设备共计33台(套)。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经全部落实。

一位熟悉先河环保的券商研究员表示,从项目信息来看,该项目主要为设备采购,预计可在年内完成大部分收入确认,将为先河环保2013年业绩增长做出贡献。

这位研究员分析,近期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如《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3-2017年)》等政策连番发布,使得大气污染防治投资成为市场关注重点。环境监测系统作为大气治理的最核心部分,将成为优先建设目标。先河环保作为环境监测行业龙头公司,有望率先受益。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在新项目进入结算期后,将使得公司恢复快速增长状态。

先河环保业绩预报公告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1万元-39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