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配电工区:配网状态检修获得检查组好评

2013-10-21 20:42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网状态检修管理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配网状态检修验收检查工作的安排, 10月17日由蒙东电力公司领导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对工区配网状态检修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获得好评。

检查期间,工作组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配网状态检修工作标准、管理标准、技术标准进行验收,采取听取班组人员工作汇报,审查有关资料、现场查证、随机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工区配网状态检修管理体系、技术体系、资料与信息收集体系、执行体系、宣贯与保障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工区配网状态检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该工区对配网状态检修的开展提出严格要求,要借鉴配网状态检修试点单位的成功经验,立足海区配电网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开展配电网状态检修工作。在配网状态检修工作推进过程中,该工区认真制定工作目标计划,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流程进行配电设备的状态评价,对配网状态检修管理体系、技术体系、执行体系工作进行检查、整改和考核,定期对状态检修工作进行检查纠错,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改进,促进状态检修接下来的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状态检修查看更多>管理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