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三维丝:全年高温滤料销售额同比增30%

2013-10-22 10:12来源:阿思达克关键词:三维丝高温滤料微孔滤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维丝一位内部人员周一表示,公司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预计高温滤料销售额可同比增长30%达到4亿元。

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将PM2.5列为大气治理的主要污染物以来,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均对PM2.5治理提出了明确的目标,除尘市场获得有力推动。作为除尘核心组件的高温滤料生产行业龙头,三维丝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亮眼。根据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00%~330%。

三维丝上述工作人员指出,今年以来,公司的产品销售较为正常并有一定增长,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预计全年的开工率可保持在85%左右。公司市场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预计今年公司的高温滤料销售额将达到4亿元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

截至目前,三维丝300万平方米高性能微孔滤料生产线已经投入正常运作,目前产能达到500万平方米/年。三维丝副总经理王荣聪称,按照历史经验,公司产品的销售收入存在周期性特点,上半年约占全年的40%。他预计,今年产能释放90%即450万平方米的目标不难实现。

华创证券一位业内分析师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政策的升级将为除尘市场带来提升空间,其侧重点在火电行业。相关排放标准的收紧将带来约280亿元的市场,其中滤料市场规模可达50亿元。三维丝是该领域上市公司中的唯一标的,业绩将获得有力推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高温滤料查看更多>微孔滤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