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中船重工719所承接1.86亿元污水处理项目合同

2013-10-22 16:12来源:中船重工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中船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船重工七一九所成功签约承德市太平庄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及二期新建工程BT项目,合同总额达1.86亿元。

太平庄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5.98公顷,总体规模为15万吨/天,处理后出水水质要求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工程分两期同时开展建设,其中一期为改造工程,规模为8万吨/天,二期为新建工程,规模为7万吨/天,项目工期12个月。本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高密度沉淀池和翻板滤池技术,具有用地少、水质优、沉淀快、成本低、适用于各种原水的优点。

环保产业是七一九所科技产业化的重点领域之一,此次签约项目是该所首次承接大型市政环保项目,预示着该所节能环保产业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船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