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世强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方案闪耀宁波水表展(图)

2013-10-22 18:04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世强智能水表水表元器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宁波)水表展览会于9月26日-28日在有“中国水表之都”美誉的宁波成功举办。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水表展,本届宁波水表展吸引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产品涵盖普通水表、智能水表、水表管理系统、水表校验系统等相关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水表元器件分销商和方案提供商,世强携多款水表整体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其中世强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解决方案尤其吸引现场观众及媒体的热切关注,同时世强公司资深技术专家叶卫民在展会同期的研讨会上向与会观众详细介绍了这款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解决方案,探讨了先进的水表技术发展趋势。

“在水资源危机日益告急的情况下,节水势在必行;而水表尤其是能够阶梯计量,准确判断跑、冒、滴、漏的纯电子式智能水表将成为建设节水型社会的一大利器。”世强专家叶卫民表示,“与传统机械式水表相比,超声波水表技术具有精度高、可靠性好、量程比宽、无移动部件等优秀特性。纯电子式、计量精确的超声波水表是智能楼宇的必然选择,也是水表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世强公司在本次水表展上现场演示了其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解决方案的工作状态,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及客户代表们的驻足了解,现场多位观众目睹及体验了滴水表敏锐的检测水管滴水,且水停之后水表即刻停止计数的高灵敏性也得到了现场客户及观众的称赞和肯定。“世强目前推出的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解决方案均是可大规模商用的成熟方案,完全满足行业标准要求。”叶卫民表示。

图:世强现场演示智能超声波滴水表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强查看更多>智能水表查看更多>水表元器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