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广东电网开平局与平塘供电局开展对标交流

2013-10-23 16:21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竟关键词:平塘供电局营销档案管理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开平供电局彭卫国副局长率计建部、党群部、配电部、财务部、综合部、营业部、物流部、安监部等部门一行20人来到平塘,就“安风体系”、党建、创先等工作与平塘供电局进行对标交流。

在交流会上,平塘供电局介绍了以创先为手段全面提升管理等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开平局对标交流人员与平塘局各部门进行了深入“对口”沟通”。

在与党群部、工会的交流过程中,平塘供电局以“桥文化”建设为平台,围绕“沟通、服务、示范、跨越”四个关键词找准县级供电企业生产服务定位,融入中心抓出实效的举措,得到了开平局同仁的充分肯定。

生设部推行的“停电必转供”、“把停别人的电当成停自己的电”的管理机制,引起了对标交流人员浓厚的兴趣,双方探讨了“指标分解到线,责任落实到人”的管理模型,共同加深了对综合停电计划管理,作业时间管理原则性、操作性的认识和理解。

针对营销档案管理,双方讨论了电子和纸质双轨运行模式,就线路、台区、户表建立纵向式树状结构体系,电费代扣业务、降本增效、营销稽查等工作展开了深度交流。

此外,开平局对标交流人员一行与平塘局物资、财务等部门,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作者: 陈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营销档案管理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