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盾安节能荣膺“中国节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2013-10-28 14: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盾安节能余热余压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四届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研结果揭晓

10月27日,“第四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南厅举行,盾安节能荣膺“金典奖—中国节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盾安节能荣膺“中国节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本次调研活动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主办。活动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保育钧发表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等领导、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作为我国节能服务业领军企业,盾安节能根据城市及耗能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节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集“诊断、规划、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总包服务,目前已与河北、河南、山东、辽宁、新疆等多个省市的地方政府及电力、化工等耗能企业建立的紧密的合作关系,其可再生能源服务涉及工业余热利用供热、污水源冷热联供、余热余压发电等多个领域。

此次跻身“节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于盾安节能的认可与信任。盾安节能也将继续发挥“合同能源管理+系统集成”的特色服务优势,在节能服务的里程上锐意进取,实现与政府、客户、合作伙伴、社会的多方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节能查看更多>余热余压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