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福清核电2号机组汽轮机1号低压缸扣缸完成(图)

2013-10-29 09:24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键词:中核集团福清核电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中核集团福清核电2号机组1号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其间,各方对整个扣缸过程进行了严格的把关,保证扣缸过程万无一失,扣缸质量满足要求。

扣缸工作是整个汽轮机安装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缸体一旦扣合就不会再打开;扣缸过程要严格控制工作环境的清洁度,同时不得有工具、异物落入缸内,以免运行时损伤内部构件。转子、隔板等重要部件都要准确定位,径向、轴向通流间隙满足相关规范要求,以确保汽轮机运行时良好的稳定性以及高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