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开尔新材脱硝业务爆发在即

2013-10-29 09:55来源:申银万国证券关键词:开尔新材脱硝脱硝余预热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三季度单季业绩同比下滑51%,1-9月业绩略符合预期。13年前三季度开尔新材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89.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242万元,折合EPS为0.27元,同比增长47%,基本符合我们前期的预期0.26元。三季度单季收入、净利润分别为8276万元、1384万元(折合摊薄EPS0.12元),环比分别增长11%、28%,同比分别增长25%、51%。

脱硝产品规模化效应逐步显现,订单增长迅速,未来业绩增长可期。随着开尔新材10000吨/年生产线的建设完成投产,开尔新材脱硝预热器产品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容,规模优势将进一步体现。同时,截止到三季报末,公司披露1000万以上订单总规模为5.8亿元(其中未执行订单约5亿元),相对于中报4.2亿元增长38%,我们预计订单快速环比递增仍将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脱硝订单的大规模增长。

幕墙业务开拓突破下游基建项目单一桎梏。我们看到开尔新材幕墙订单也在逐步快速增长,截止到三季报,开尔新材已签订了大楼幕墙合同总金额达到约4500万元(占2012年总收入32%),我们认为,公司对于幕墙业务的开拓将很有可能复制脱硝预热器翻倍式的快速增长,并对下游基建受宏观因素延迟开工的风险的进一步平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尔新材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脱硝余预热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