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康明斯第三季盈利不及预期

2013-10-30 09:17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康明斯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柴油发动机及发电设备制造商康明斯公司(CMI)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三季度净盈利同比略有增长,但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市场预期,主要是由于部分海外市场需求的下降。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52亿美元,合每股1.86美元,增至3.55亿美元,合每股1.90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94美元,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11美元。

营收增长4%,至42.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8亿美元。其中,发动机业务营收下降1%,至25亿美元,主要是由于矿业以及轻型公路发动机需求的下降。发电机业务营收下降13%,至7.12亿美元。零部件业务营收增长14%,至11亿美元。

该公司的北美业务营收增长11%,但国际营收下降4%,中国和巴西市场营收的增长被印度、澳大利亚和欧洲营收的疲软所抵消。

康明斯还将全年营收预期从此前的同比持平下调至下降3%,意味着今年营收将达168.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3.7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明斯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