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以考促学提素质

2013-10-30 09:4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抄核收管理绩效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这次考前复习,学到了许多抄核收管理方面知识,通过今天月度考,经过复习业务知识,自已真的收获很大。”10月28日,在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市电业局,该局职工刘立华走出考场高兴地说。

据悉,为贯彻执行公司业绩考核管理要求,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管理对薪酬分配的决定作用,真正实现责、权、利的对等统一,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各项业绩考核指标和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穆棱市电业局自年初开始每月对公司员工进行检查考核,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控制相结合、考核结果与薪酬分配相结合,先考核后兑现,建立健全公司激励和约束机制,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严肃公司纪律,规范日常行为,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让广大干部员工有章可循。

“《月度绩效考核办法》的出台和实施,有效地规范了员工的行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该局负责人介绍说。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抄核收管理查看更多>绩效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