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京津冀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锅炉成众矢之的

2013-10-30 14:27来源:慧聪家居采暖网关键词:环保锅炉脱硫脱硝除灰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局地达5级。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山西南部、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北部、安徽中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京津冀局部地区有重度霾锅炉成众矢之的

北京市按照《应急预案》,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全市范围内将采取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相信公众除了想看到雾霾发生后的应急方案,还需要看到如何杜绝雾霾现象的发生。采暖行业燃煤锅炉成为众矢之的,各地以采取行动。

石家庄市区内共拆除燃煤锅炉271台

据中国石家庄网消息,截至10月25日,市区内共拆除燃煤锅炉271台,剩余12台,已完成任务量的95.8%。

根据统计,新华区拆除99台,完成100%;裕华区拆除22台,完成100%;长安区拆除34台,完成100%;高新区拆除13台,剩余1台,完成92.9%;;桥西区拆除91台,剩余9台,完成91%;桥东区拆除12台,剩余2台,完成85.7%。这些锅炉的拆除,可削减燃煤27.8万吨,减少烟尘排放3892吨,减少二氧化硫4448吨。

河北新增燃气锅炉180台燃气壁挂炉1.5万户

据中国环境报消息,2013年冬季采暖期即将开始,河北省加大热源热网建设力度,共投资53.2亿元开工建设了供热项目565项,一批低碳供热项目“上岗”引人注目。

据介绍,河北省将2013年定为供热保障攻坚年,新建565个供热项目中,包括污水源、地源热泵,工业余热、生物质锅炉等项目24个,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2013年采暖期,河北省将新增燃气锅炉180台、燃气壁挂炉1.5万户,全省燃气供热面积将达到3400多万平方米。今年以来,石家庄拆除261台燃煤锅炉被,10台分布式燃气供热机组“上岗”,既弥补了供热缺口,又可削减燃煤26.3万吨,由此可减少烟尘排放3682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208吨。

2014北京锅炉展节能锅炉的优秀平台

受到商务部、科技部、环保部三大部的支持,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联合5家供暖及锅炉方面的权威协会共同举办的节能锅炉的绝佳推广平台--2014第四届中国供暖节能及新型锅炉展览会即将于明年3月再次与广大展商和采购商见面。

采暖行业从拆除燃煤锅炉,使用环保锅炉,推广节能锅炉三个动作齐步走,表明杜绝雾霾的决心,也助力锅炉行业向环保节能方向不断的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锅炉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灰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