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隆华节能三季度净利润2898万 同比增长56.34%

2013-10-30 14:36来源:国海证券关键词:隆华节能电站空冷电厂空冷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华节能第三季度收入1.75亿元,净利润贡献289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6.78%和56.34%。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共计4.74亿元,净利润合计723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1.45%和48.88%。

化工客户拓展顺利。化工行业一直是公司稳定的利润增长点。中报显示公司化工业务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38.98%;收入贡献由2012年51%上升为54%。公司之前公告前五大客户名册中曾出现中海油子公司,本次季报中又出现陕西延长油田子公司。如果说公司之前洛阳石化订单是得到当地政府扶持,中海油和延长油田订单可以证明公司复合冷凝设备已经在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可。预计,公司在化工冷凝领域市场占有率将不断提升,收入增速或将超预期。

期待电厂节能改造市场爆发。公司是电厂节能改造市场潜在受益者,其产品可以解决空冷设备夏季高温功效不足问题,满足电厂满发需求。在京能集团漳山电力和神华宁煤鸳鸯湖电厂节能改造项目示范效应基础上,预计公司2014年前两个季度可能会在电力改造市场有新突破。此外,公司与洛阳中重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恒源项目3×200MW复合型空冷系统订货合同》,合同金额约1.2亿元,目前第一套产品已经制作完毕,部分已交付安装。该新建项目如果顺利完成,将为公司未来新建电厂空冷岛建设项目竞标当中提供更多筹码。

收购预期和环保概念推动公司估值切换。鉴于公司在手订单保障,预计明年上半年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已成定局。此外,公司在季报中强调坚定进军废气治理、废渣治理、烟尘处理等环保行业,并计划参与节能环保相关项目运营,延伸公司产业链。这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收购预期。成功收购中电加美使公司整合能力得到市场认可,预计下次收购也将增厚公司主营业绩。另外,公司深度涉足环保产业,为估值提升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华节能查看更多>电站空冷查看更多>电厂空冷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