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电远达拟购普源化工 完善脱硝催化剂产业链

2013-11-01 10:09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中电远达脱硝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远达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向全资子公司重庆远达催化剂制造有限公司增资2800万元,用于收购催化剂上游原材料粉体的生产企业重庆普源化工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资料显示,普源化工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二氧化钛粉体产品和脱硝催化剂的生产、销售等。目前其主要资产为一条催化剂纳米二氧化钛生产线,已通过验收并投产,设计年产能5000吨。截至2012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6334万元,净资产1513万元,营业收入4922万元。

中电远达表示,本次增资及收购事宜,有利于完善公司脱硝催化剂制造产业链,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电远达催化剂销售量出现爆发式增长。根据半年报数据,其1-6月共计销售脱硝催化剂8110立方米,实现利润总额6204万元,同比增加717.39%,占上半年公司利润总额的48.44%,已成为推动公司业绩大增的首要因素。

中电远达近日披露的2013年三季报显示,1-9月,由于剥离了所有非环保类资产,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4亿,同比下降30.55%;但实现净利润达1.46亿元,同比大增99.34%。公司表示,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为:脱硝催化剂销量大幅增加,脱硫电量同比增长以及去年3月公司募投变更项目购入脱硫资产产生效益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远达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