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技术正文

振华重工承担1600吨全回转起重机和石油管道托管架建造(附图)

2013-11-01 10:58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振华重工起重机天然气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在其下属石油平台及海上风电项目部,向中石油用户交付“中油管道601” 海洋石油铺管船。在该项目中,振华重工承担了起重量为1600吨的全回转起重机和石油管道托管架的建造。

“中油管道601”铺管船是中石油管道局为发展海洋起重铺管业务而打造的特种工程船,也是中石油集团最大的铺管船,具备起重吊装、海管铺设、海上生活支持三大功能。该船具有全天候吊装、360度无盲区起吊重物的功能。在全回转状态下,最大可起吊1200吨,而在定向起吊海上重物时,起吊能力可达1600吨。

由于起重机体型庞大,整体重量较大,振华重工在生产中进行分段、分部安装,为吊车整体安装、就位创造良好条件。在现场组装、安装过程中,遵循先下后上、先主体后局部的安装方针,认真检查安装过程的每一个细节,发现任何隐患及时排除,增加了起重机安装就位的安全系数。

该船交付后将首航赴非洲作业,承担坦桑尼亚海底天然气管道项目的施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起重机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