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刘家峡水电召开2013年厂长联络员座谈会

2013-11-01 14:24来源:中国电力报 刘森关键词:刘家峡水电厂水电站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上午,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召开了2013年厂长联络员座谈会。10名厂长联络员张建峰、李彦龙、张书宏、董倩、陈芙蓉、王新世、陈胜士、周亮、周小晖、常朝晖,厂长李永清以及在家的厂领导,厂办公室、发策部、生技部、安监部、人资部、政工部以及工会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李孝仁主持。

会上,厂长联络员分别就各自调研汇总的建议、意见做了汇报。汇报的意见、建议主要围绕着劳动保护、设备维护、合理化建议、职工福利管理、班组长选聘、职工岗位管理以及近期职工最为关注的绩效考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厂领导们仔细聆听和记录厂长联络员所反馈的建议、意见,对所提出的问题按分工分别逐一进行了详细认真地答复。

李永清根据厂长联络员所反映问题和相关厂领导的答复意见,结合我厂实际就有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释、沟通、说明。他指出,厂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支持,必须听取职工的心声,厂部高度重视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始终是畅通的,希望厂长联络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将职工的诉求、发现的问题,随时直接地与厂领导沟通,不能仅依赖于固定的会议,要使这种沟通成为常态化,要让这种沟通成为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利器”。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并就所提问题逐一进行答复、解决,不能束之高阁,能解决的必须解决,解决不了的也要向职工解释清楚。

李永清还和与会厂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我厂实际就厂长联络员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厂长联络员不仅要善于搜集职工的意见、建议,也要对所搜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甄别、提炼。二是,要求厂长联络员不仅要会提炼问题,更要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有高度、有价值、有利于整个企业和谐发展的问题。三是,要求厂长联络员在征集意见的同时,要思考和征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四是,要求厂长联络员在积极的建言献策中,不断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五是,要求厂长联络员要在宣传厂部的决策部署、释疑解惑等方面,切实起到“下情上传、上情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家峡水电厂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