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到玉屏局检查指导人才培养工作

2013-11-04 09:0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贵州电网公司调研员、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余遐强、人事部副主任董旭一行,在铜仁供电局党委书记张义洪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玉屏供电局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近年来,为有效提升员工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适岗能力,玉屏供电局供电支部推出了春雷行动,结合党员为台、营配集成等重点工作,与新入企的大学生签订师带徒培养合同,采取一帮一、一带多方式培养大学生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敬业精神。同时参照央视“星光大道”模式,通过举办月度、季度、年度技能竞赛,搭舞台摆擂台,“以赛促学”深化职工教育培训辅导工作,检验专业技能员工基础知识和岗位技能水平的同时,强化他们安全作业技能和规范操作的意识,有效推动了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余遐强一行认真听取了玉屏供电局领导班子围绕“春雷行动”和“星光大道”两个培训模式,从实施背景、采取措施和取得成绩三个方面作的工作汇报,现场认真讨论并解答玉屏局领导班子、两办负责人及2011、2012届新员工代表就人才培养工作中岗位胜任力评价与调岗、入企学历与职称申报、绩效考核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疑问。

余遐强对玉屏供电局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玉屏局在人才培养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春雷行动”和“星光大道”两个培养方式能够加快员工的整体能力提升,值得推广学习,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玉屏局要紧密结合公司、铜仁供电局人才培养工作规划,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丰富人才培养内容,让各个岗位的员工都能看到自己成长成才的空间。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人才培养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