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广东电网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到荔波局开展党建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2013-11-05 21:08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田儒梅关键词:荔波供电局教育培训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广东电网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党委书记苏琇贞率党群工作部及各支部书记一行12人到荔波供电局开展党建对标学习交流活动,都匀供电局政工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

广东电网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一行人员与荔波供电局党支部相关人员共同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故居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随后到城关供电所营业大厅了解客户服务、班组建设方面的情况,参观该局安全教育室、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大家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荔波局就党建帮扶进班所、“两个创建”、理顺农电用工管理以及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职工培训效果评价及培训与绩效如何挂钩联系等共性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也为荔波局在教育培训方面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如何取得培训效果方面传授了宝贵经验和较好的做法。双方表示在都匀供电局搭建的沟通桥梁平台上,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互帮互促,党建工作更加一个新台阶。

作者: 田儒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