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10月份发电8.155亿千瓦时

2013-11-07 15:00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大唐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31日,大唐南京发电厂当月完成发电量8.155亿千瓦时,创今年月度发电量历史新高,并实现了机组检修后3次刷新日发电量记录、发电进度超计划、优于上级公司分解值等佳绩,为企业“大干四季度”主题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开门红”。

机制出新,激励考核张弛有度。四季度以来,该厂坚持价值思维导向,全力做好“稳发、争发、抢发电量”这一主线工作。不断创新激励考核机制,重新制定了发电量目标考核办法,完善指标评比考核办法,引入值际竞争,最大程度将电量完成情况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与月度奖金挂钩,真正起到了鼓励先进、激励落后的作用。同时,该厂借助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将每日电量完成情况及设备运行情况及时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分享,形成了“人人眼中盯安全、人人关注发电量”的可喜局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攻势。

营销出力,全力以赴抢发电量。面对四季度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该厂借周边电厂机组大修之际,加大对电力市场信息的关注度,及时掌握市场及同类企业的情况,密切跟踪实时调度电量,积极抓住增发电量的有利时机,一切围绕“稳发、满发”的目标,将电量计划“分解到周、平均到日、明确到值、细化到时”,切实做到计划内电量“度电必发”、计划外电量“度电必争”。

设备管理夯实,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进一步夯实设备管理基础,提升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水平,该厂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开展隐患自查、互查等活动,坚持生产管理人员“每天现场一小时”巡查活动,严格执行设备缺陷管理制度,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此外,该厂在当月还大力开展了“技术大练兵”活动,提升运行人员应对紧急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技能水平,避免因人为责任损失电量现象的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