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洛阳热电公司首台脱硝燃煤机组7日试运行

2013-11-08 08:58来源:中国新闻图片网关键词:脱硝环保改造燃煤机组氮氧排放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大唐洛阳热电公司经过脱硝环保改造的6号机组开始试点火运行。

2013年6月,大唐洛阳热电公司投资1.4亿元启动了燃煤机组脱硝技改工程,这是洛阳市燃煤供热发电行业第一个开工的脱硝环保项目。根据环保部对氮氧排放物的最新实施标准,2014年7月1日前,发电企业脱硝系统要全部投入运行。大唐洛阳热电公司脱硝技改项目涉及2台机组,先期施工的6号燃煤机组脱硝改造10月底完成设备安装,11月7日启动试运行,脱硝环保装备经过调试完善力争在11月中下旬正式投入运行。剩下的5号燃煤机组脱硝改造2014年5月中旬完成。项目全部完工后,每年将减少6189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进一步改善城市区空气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环保改造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氮氧排放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