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气体机引领柴油发电市场

2013-11-08 12:41来源:机电商报关键词:柴油发电机发电机组铂金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世界各地对更洁净动力的需求不断上升,Perkins(珀金斯)积极把资金投放到发展正盛的燃气行业,凭借尖锐的洞察力和在业内积累几十年的经验,不断开发出更多质量卓越的气体发动机,完全切合生产燃气应用设备的厂商以及终瑞用户的需要。这些发动机无论性能、灵活性和设计优越性都与Perkins备受客户信赖的柴油机型号有着同样高超的水平。

Perkins研制的中型气体发动机的功率范围为67.7~90.4kWm,主要为叉车、电信塔和较小型发电机组提供洁净的动力;而大型气体发动机的功率范围则为300~1000kWe,设计瞄准发电用途或热/冷联产。这些产品都是专门配合基荷发电,因而可保证以最低廉的成本连续发电,且十分可靠,是公认的理想动力系统。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4016-61TRS型号,这台16缸发动机是4016系列的成员,也是Perkins制造的各款可采用替代燃料的发动机中功率最大的火花点火气体机。Perkins研发人员就燃烧、噪音、振动、声振粗糙度进行了广泛研究,设计出这台堪称市场上最宁静的发动机之一的产品。此型号采用最新的燃烧及工程构造技术,结合现代化设计概念,能保证极低的全寿命周期成本和高可靠度,具有市场上其他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由于采用大量与柴油发动机型号相同的部件,有利于降低全寿命周期成本、减少库存量和延长部件寿命。

其他两个深受欢迎的气体机系列是4006及4008系列,其成员包括多个6和8缸火花点火气体发动机,不但性能卓越、绝对可靠,同时符合越来越严苛的排放要求,已成为现今发电行业的首要选择。

这两个系列产品的每个独立缸盖都配备大型阀门,加上匹配深碗型活塞以帮助增加涡流,保证出色的功率重量比和机械效率。此外,发动机配备先进的回油喷射冷却系统,严格控制活塞温度,确保时刻提供可靠的动力。

这些大功率气体发动机除可配合使用成本低廉且更洁净的天然气外,它们的坚固结构更可支

持其他替代气体燃料,适用于休闲中心、医院、制造业及其他行业的发电及供暖/冷系统。客户也可以通过“回收”制度,享受更多效益:即把过剩的电力卖回给电网(不同国家会有不同相关规例监管这类安排),利用气体发电就更具成本优势。

为了保证客户购置的气体发动机可获得强有力的售后支持,Perkins在全球各主要区域设立了多个由专家管理的专用4000系列气体发动机卓越中心。这些中心的工作人员具备全面的专业技术和知识,有能力为大型发动机执行复杂工序,转换成气体发动机。在中国,Perkins气体发动机卓越中心的合作伙伴是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和森达美维佳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这些中心能够获得委任,是基于它们具备为客户及其终端用户量身定制和安装气体发动机的能力,并满足各方面的特定需求。

Perkins正不断为气体发动机业务注入更多研发尖端技术的资源,以满足客户持续上升的需求。Perkins的优秀团队正寻找各种方法,确保不论是已投产,或是未来面世的发动机都能使用各式各样的气体燃料,如合成和低热量气体,让客户可借助这类多功能、高效的能源,履行保护环境的责任。

Perkins也在不断努力扩展产品阵容,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功率范围更广泛的动力系统,特别是可配合小功率段的发动机。客户可以依赖这些较小型的发动机供应与大型发动机同样洁净、高经济效益和成本低廉的电力。Perkins的产品阵容还会扩大到60赫兹市场,从而为客户开拓更多选择的空间。

Perkins凭借在柴油机领域早已拥有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目前正致力于开发可同时配合柴油和天然气以及替代气的通用核心机技术,务求给客户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这些优势是其他供应商无法比拟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铂金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