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电网建设维护的支点效应

2013-11-08 13:39来源:艾默生管道工具公司关键词:RIDGID电网建设液压工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全国电网建设的投资金额持续稳定增长,如今,已达到每年6000亿元左右的规模,每年用于电网维护检修的费用也是个天文数字。”全球最大的专业工具生产商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电缆施工工具供应商---艾默生管道工具公司(RIDGID)中国区电力行业产品经理---赵晋如此认为。

“在电力行业,投入是巨大的,产出也是惊人的。据推测,电网建设和维护的费用中,约有千分之一用在了电缆检测、铺设的工具上。虽然看起来占比不大,但千万不能小看这千分之一,因为在一定程度上,电缆施工工具不仅是电网施工的重要利器,还是保障安全供电的重要因素。”

RIDGID是全球500强---艾默生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专业工具制造企业。作为美式现代管钳的创始者,RIDGID管道工具已享誉全球,在众多工业、能源行业,已成为“结实、高效、耐用”的代名词。如今,RIDGID将自身多年专业、潜心的工具制造经验,成功运用于电缆施工工具的研发、制造,正是因为如此,RIDGID RE60三合一电缆施工工具,才能一经问世,便受到专业施工人士的追捧。

针对电力行业,RIDGID提供完整的电缆施工解决方案,包括充电式液压工具、断线钳、电缆承接器、管线定位仪、内窥检测系统等产品,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被各大电力公司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称为“电缆施工最好的助手”。与同类产品相比,RIDGID产品重量轻,强度大,设计人性化,使用寿命长。 “使用这样的工具,干活感觉轻松许多,拎着重量轻,剪的时候快,更换部件快速灵活,零部件质量过硬,比原来的工具更经用了。”一位经常在户外施工的电力工人使用RIDGID电缆施工工具后如此说:“很感谢领导给配备这么好的工具,让我工作时效率提高不少,轻松省力多了。”

事实上,几乎每位使用过RIDGID产品的工人都含有上述的感受,而正是千千万万的工人支撑起来的庞大的国家电网,才保证了这一国家大动脉的稳定顺畅的运作。

在电网日常运行中,许多电力公司都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旧电改造、季节性检修、节假日高峰增供等任务。而在电网建设方面,新网架设、旧网扩容、送电下乡,西电东送等等大大小小的工程也日以继夜的进行着。在如此庞大繁复,却又细致入微的工作中,一把好的工具,就能够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甚至能体现人文主义的管理精神,这无疑是加快电网建设速度,提高供电保障水平的新选择。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起整个地球。”著名古代物理学家阿基米德说到。现阶段,中国的GDP增速平均每年达到7.8%,由此带动的电网铺设、运营、维护费用也持续走高。如果能将其中千分之一的投入变成一个支点,那么,整个电力工业的现代化水平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IDGID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液压工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