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天通新环境:打出风光互补“组合拳”

2013-11-11 15:40来源:中国LED网关键词: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日前就从天通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全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潮中,该公司以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绿色地球环境为发展使命,通过全球化渠道、创新化手段、节约化运营,实现环境、新能源、新光源、节能减排等各价值段的有效对接,推出风光互补路灯系统、公交站台供电系统、公路广告牌太阳能供电照明系统、风光互补船离网供电系统等一揽子产品和服务组合,用风光互补到“组合拳”,全面落实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提升城镇基础建设水平的社会承诺。

一.风光互补LED路灯照明系统

天通新环境推出的风光互补LED路灯照明系统,是广泛用于高速公路照明、城市快速干线照明、城市街道、桥梁、广场等公共照明场所和我国新农村乡镇道路照明的新能源系统。相对于传统路灯,风光互补路灯系统具备了风能和太阳能产品的双重优点。

1.完全自给供电、通过太阳能电池组件、风力发电机来发电,环保节能,真正的绿色能源

2.系统配置上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灯具外壳采用航空铝合金挤压成型,具有高导热系数;在连续工作状态,光源基座温度不超过60摄氏度。

3.单颗大功率LED光源,独特的模组光源设计,光衰小、光色纯、无重影的特点;产品独特的二次配光,使得整体照明光照度、光亮度均匀,恒流恒压控制,响应速度快,无需预热,启动迅速。

4.具体安装上,无需沟渠开挖,无需长距电缆铺设,省时、省力、省钱、省心。施工可因地制宜,不受自然环境影响,独具城市风格魅力。

5.经济效益显著,天通新环境风光互补路灯照明系统,以替代250瓦传统市电路灯为例,每杆光电互补路灯在十年内可以节省用电10768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736千克。

二.城郊公交站台、公园亭台、小区宣传栏、广告灯箱等太阳能供电系统

天通新环境推出的推出的绿色公交站台照明系统,同样具有清洁环保、持久供电、外观新颖、免开挖电缆槽沟、免铺电缆线、高安全性等特点。

该产品由太阳能电池板、LED模组、蓄电池、控制器、站台广告箱体、站台立柱组件等构成。产品适应性强,抗风等级可达到12级,在温度范围-40℃到+60℃的环境,湿度不大于90%RH(25℃±5℃)均可使用。

从减排对比效果看,普通站台广告牌照明日耗电量大约14.3度,如每个省(直辖市)投入建设1000套绿色站台系统,可每年节省站台广告牌照明用电就达520万度。天通系统使用寿命可达20年,按电价0.6元/度;建设1000套公效站台,就等于节约用电1亿度(节省电费6000万元),减排碳粉尘、CO2、SO2达17.2万吨。

三.公路广告牌太阳能供电、照明系统

天通新环境推出的公路广告牌太阳能供电、照明系统,是广泛用于高速公路、城际干线、机场公路出入口等处的广告牌照明新能源系统。该产品由供电系统,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风力发电机组件、防水蓄电池;控制系统,风光互补控制器;照明光源,集成LED投(泛)光灯;箱体组成,高台结构架、炮台立柱;和高品质媒介喷绘画组成。

该产品性能参数高,抗风等级达到12级,每天亮灯4到6小时,无光无风阴雨天工作3到5天,产品外观造型可定制,能够与周围环境高度协调统一。产品使用范围广泛,温度范围在-40℃到+60℃,环境湿度不大于90%RH(25℃±5℃)均可使用。

整体来看,产品可解决高速公路两侧荒郊市电供电困难的问题,增加广告牌选址范围。在建设过程中,无大量电力资源消耗,可以省配电设施,无需大面积开挖,工程简单。同时,安装选址受市电限制,不受路段限制,无需频繁更换备件、灯具。产品自动控制开关,定时、遥控、光控等多种控制方式选择,具有灵活、多元化广告效果。产品的LED光源可实现组合输出,白光、红光、绿、蓝色彩变幻,达到吸引关注,宣传效果事半功倍的理想效果。

四.风光互补离网供电系统

天通新环境推出的风光互补离网供电系统,则是利用屋顶、空旷场地,架设风光互补小型发电的新能源系统。产品对普通民居照明、办公室用电、小区夜间照明、船上供电照明等各行业场所供电,是取之大自然、用之大自然、清洁、环保的绿色能源。

该产品由太阳能电池组件、风力发电机组件(选件)、防水蓄电池所组成的供电系统和风光互补控制器控制系统构成,目前已经在俄罗斯、澳门、长沙、九江等地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为当地改善民生、提高生活品质做出了极大的供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互补查看更多>供电系统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