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国电南瑞风电控制系统单月投运突破百套

2013-11-12 14:02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控制系统国电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送爽,国电南瑞风电项目现场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宁夏、内蒙和云南三地的4个风场,一台台风机相继并网,2013年10月,国电南瑞实现风电控制系统单月投运突破100套!

国电南瑞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和系统集成能力,凭借着持续的技术创新,在风电控制的主控系统、变流器、变桨系统三大专业,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省部级奖项,产品通过了中国电科院和TuV的产品认证,符合相关国内和国际标准。产品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和产品应用类型灵活配置,具有双馈和直驱、风冷和水冷、低温和高原等多种组合类型。国电南瑞工程服务人员技术过硬、作风顽强,从冬季-40℃的黑龙江到夏季45℃的吐鲁番盆地,克服恶劣的天气环境,全力保障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在新疆、黑龙江、江西等10多个省份,一个个风场拔地而起,正源源不断的捕捉着清洁的风能,点亮着蔚蓝的天空。

国电南瑞风电控制系统厚积薄发,以其优良的性能、过硬的品质、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主机厂商的信任,不断收到业主单位的好评,主机厂商和业主单位发来多封感谢信。国电南瑞将再接再厉,继续拓展风电控制等清洁能源业务,不断推进工程服务标准化,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控制系统查看更多>国电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