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美国水电工程技术标准第三期培训在长沙成功举办

2013-11-13 14:00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技术能源合作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今年7月、8月分别在杭州、昆明成功举办美国水电工程技术标准培训之后,11月5日至8日,水电顾问集团在长沙举办了第三期美国水电工程技术标准培训。来自水电顾问集团总部、北京院、华东院、西北院、中南院、成都院、贵阳院、昆明院和国际公司等单位的150余名从事国际业务的项目负责人和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水电顾问集团继续邀请美国AECOM公司培训团队授课,并结合前两次的培训情况调整了课程编排。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美国水电标准体系(重点介绍垦务局和工程兵团标准体系,及ASTM/ACI的相关标准);美国水电工程阶段划分及各阶段工作深度和要点;美国岩土工程及相关标准(包括:工程勘察、坝基设计与处理、渗流与地下水控制、边坡稳定、监测等);美国土石坝、混凝土重力坝、拱坝设计与施工标准,设计与施工过程涉及的规范等。

与前两期培训相比,本期培训课程更加凝练充实,授课方式更加灵活,交流互动更加积极踊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美国水电工程技术标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国际工程设计理念,拓展了国际工程应用视野,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技术查看更多>能源合作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