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正风肃纪提效 冲刺目标任务

2013-11-13 14:28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正风肃纪提效、冲刺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全县电力系统28个部门、基层站所的17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经理王西鹏传达了11月8日宝鸡供电分公司领导在眉县分公司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主任会计师张军利领学了省集团公司、宝鸡分公司关于行业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文件,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周密详细地安排,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做了《勤学守纪,正风提效,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经营指标任务圆满完成》的专题讲话。

刘建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讲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全员的整体综合素质;二是讲政治,顾全大局,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观念;三是讲纪律,转变作风,树立创先进位的正能量;四是讲责任,爱岗敬业,确保全年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全公司上下要把开展的“正风、肃纪、提效”活动与当前工作密切结合,以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振作精神、尽职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保障当前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安全保电和稳定工作;团结一心、巧干实干,勤俭办企业,抓紧抓好重点项目、经济指标、安全生产、电网改造升级等全年任务的完成;并要立足长远、统筹兼顾、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敢攀高目标,敢创高速度,敢争高位次,以高强度赢得高效率,以高效率赢得快发展,提早谋化2014年的各项工作,开创县级供电企业新局面,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