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4 17:31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余晶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学习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上午,繁昌供电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集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王红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公报中关于“公有制经济”的论述。

结合工作实际,繁昌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就宣贯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单位必须要组织员工认真全面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一系列文件精神;二是该公司全体员工必须要立足岗位,努力做好供电服务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国网公司一名员工坚决拥护三中全会中提出的各项改革;三是该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上级各项改革措施,当前要按照国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改革要求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

学习会同时要求:繁昌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学习三中全会关键在工作落实,大家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要与国网电网公司保持一致,在具体工作中,加强执行力建设,保持公转。

本次繁昌供电公司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是三中全会结束后开展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近期该公司党委还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各层面的学习宣贯活动。

作者: 余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学习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