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Mouser Electronics荣获EDN China年度最佳分销商大奖

2013-11-15 13: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Mouser半导体电子元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全球授权分销商 Mouser Electronics, Inc.,今天宣布获颁EDN China最大奖项——2013年度最佳分销商,这是Mouser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颁奖典礼于11月12日在上海举办。此奖项由中国客户及行业专家评选,彰显了Mouser在供货周期、技术支持能力和电子化供应链服务三项评选标准上的杰出表现。

Mouser亚洲区营运副总裁Mark Burr-Lonnon指出,“Mouser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获得EDN China年度最佳分销商的荣耀。这代表我们的中国市场营运策略获得成功,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资份额。”

Mouser专注于快速引进最新半导体和电子元件。Mouser的主要使命是利用其优势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的设计活动。我们致力于迅速引进全球500多家领先制造商的最先进技术。

“我们通过先进的产品线持续扩大并深化我们的库存,并通过与具有前沿技术的新制造商合作扩充我们的产品线目录,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最广泛的全球最新物料选择。通过人民币交易与银联卡和支付宝支付,我们满足了中国所有个人和企业的需求。Mouser的上海本地客服团队能够以本地语言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Burr-Lonnon进一步指出“抢先拿到最新物料以提供产品“上市时间”的优势,可以让设计工程师迅速赢得市场先机。这是Mouser对中国市场作出的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ouser查看更多>半导体查看更多>电子元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