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台达海英俊董事长荣获CNBC最佳人才管理大奖

2013-11-15 15:03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海英俊最佳人才管理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先生,昨(14)日获颁 CNBC(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第十二届“亚洲商业领袖最佳人才管理奖”( Talent Management Award of Asia Business Leaders Awards),颁奖典礼于曼谷举行。海英俊先生深耕人才培育与发展、致力于培养下一代专业经理人,带领台达成为企业永续典范,多年来已备受国际认同。此次海英俊先生自62位亚洲杰出的商业领袖中脱颖而出,继2010年 CNBC “亚洲最佳创新领袖奖”后再度获得国际肯定,并成为第一位两次获得CNBC亚洲商业领袖荣誉的台湾企业领袖。

 

图1:台达海英俊董事长荣获第十二届CNBC亚洲商业领袖最佳人才管理大奖。

海英俊董事长于颁奖典礼中表示,感谢主办单位与评审团的肯定,“亚洲商业领袖最佳人才管理奖”的荣誉属于台达集团全体同仁,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台达的企业经营使命是“环保节能 爱地球”,多年来我们一直将经营使命落实在公司运营与业务发展之中。台达经营方针正由以提供产品的ODM为基础,朝向提供客户整体系统解决服务迈进,人才管理培育在此转型过程扮演关键角色。台达每年投入研发资源达总营收5%到6%,使同仁能获得系统整合服务必须的知识与技术能力。

 

图2:大会介绍海英俊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海英俊查看更多>最佳人才管理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