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开展“消防、交通”安全主题培训演练活动

2013-11-18 22:10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陕西太白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消防及交通安全主题培训演练活动。公司机关及供电所、变电站和二级生产机构共80余人参加本次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以车辆安全和消防安全为主,主要形式以集中培训、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练为主。为了让活动取得实效,让职工真正从中受益,整个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先后设置两个培训会场和消防、车辆两个安全教育演练现场,既召开了隆重的动员大会,同时讲解了交通消防基本知识,既有灭火过程现场模拟演练,也设置了较为实用的车辆常见故障检查排除内容,同时还邀请县安监局领导参与活动,同时联系县交警大队、县消防中队、专业车辆修理厂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在各个培训和演练现场进行讲解、指导和示范,安排汽车班和供电所部分驾驶员代表开展“遵守交规、安全驾驶”安全宣誓活动,组织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考试现场考试。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培训演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