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区供电公司服务“个转企”零负担升级

2013-11-20 10:32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供电服务线路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想不到咱‘个转企’后,供电服务也升级了,这不,我跟大企业一样有了自己的供电客户经理!”11月20日,浙江萧山商业城经营户外灯具的王连华拿着供电客户经理联系卡高兴地说。当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片区经理来到萧山商业城,为这里的“微企业”更新用电信息,了解需求,代办业务,服务“个转企”零负担升级。

“服务‘个转企’,是一件双赢的好事儿。”萧山区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徐晓影介绍说,实施“个转企”以来,制约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瓶颈更少了,与此同时,用电需求也随之增长,这几天商业城的增容申请比以往增加了2倍还多,目前全区已超额完成“个转企”592家。

据了解,萧山区是全国个体经济最发达的区县之一,2012年底共有个体工商户55652户,从业人数106479人。为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今年以来,萧山区全面推广 “个转企”工作,并将当前拥有商户3400多户的商业城作为重点区域之一。为此,萧山区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商业城管委会,优化“个转企”全程服务,推行用电“义诊”、线路排查、用电咨询等延伸服务,减轻商户“个转企”负担。同时,供电公司加强对转型后企业的供电服务支持,,推行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式帮扶,及时更新用电“一户一档”,指定专人提供“个转企”用电业务全程代办,定期常态化回访,及时响应转型升级后的用电需求。截至11月20日,供电公司已服务商业城升级92家,其中转公司制企业65家,比率达到70.65%。

据悉,“个转企”是指个体工商户利用现有的生产经营条件,依法重新登记有限公司、个人投资企业、合伙企业等各类企业,能有效突破原先法人地位缺失等经营瓶颈,为个体工商户进一步做大作强创造条件。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线路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