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吉第一副总理号召外商投资吉国水电及加工业

2013-11-21 17:31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水利水电水电项目水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陪同阿塔姆巴耶夫总统在韩国访问的吉尔吉斯第一副总理奥托尔巴耶夫出席了“吉-韩投资论坛”,在发言中称,目前吉经济发展态势良好,2013年1-10月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0.2%。吉政府希望将这种趋势保持下去,以期在4-5年内将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翻一番,在3年内将财政预算提高1.5倍。

奥还表示,吉地处中国、俄罗斯和印度三个“金砖国家”之间,应当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当前,能源和矿产是吉优先引资领域,尤其是水电,吉国目前的电价为中亚地区,乃至全世界最低之一,仅为2美分/度,而邻国哈萨克斯坦的电价则要高出4-5倍。因此,投资吉国水电开发及电力出口将利润颇丰。此外,吉国正在寻求加入俄白哈关税同盟,未来吉产商品的自由流通市场将扩大为1.7亿人口的规模,所以在吉投资生产加工业的前景同样看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