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智慧与科技的双赢——东芝电子携“智慧社区”亮相第十五届高交会

2013-11-25 09:06来源:东芝电子关键词:半导体传感器东芝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株式会社东芝(Toshiba)旗下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宣布,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电子展上围绕“智慧与科技的双赢,尽在东芝智能社区”这一主题,重点展示了面向移动终端、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工业电子以及存储等五大应用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本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3)于2013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作为高交会第二大专业展,本次展会将重点放在引领传统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推动电子产品小型化、绿色化、智慧化的核心技术,以及大幅提升电子制造企业生产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制造系统等内容。东芝电子位于其2号馆的2D67展台,通过现场展示与参观者互动,让参观者充分体验东芝电子在各领域的创新技术。

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技术营销部总经理兼技术营销总监吉本健先生介绍产品

东芝作为以“Leading Innovation”为企业口号的厂商,拥有多种应用于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医疗系统/医疗保健、生活服务、交通、住宅、商铺、家电、数码产品以及云计算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而作为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其产品包含图像IC、混合信号IC、逻辑LSI、存储器件&存储产品,以及广泛的分立器件等。在本次展会上,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展示的产品应用方向主要分为五大部分:

移动终端

本次展会上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带来的面向移动终端系列产品包含无线通信、CMOS图像传感器、桥接芯片以及分立器件。其中,业界领先的有TransferJet™、NFC等近场通信技术以及Bluetooth™、Wi-Fi™ 和无线充电等一系列用于各种无线通信环境的解决方案。TransferJet™技术,只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间靠近,即可轻松将数据进行高速无线传输,随时随地互动分享照片、影音等数字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导体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东芝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