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萧山供电将惩防体系“体检单”纳入绩效考评

2013-11-25 20:33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廉政教育绩效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钱江供电所创新廉政教育现场警示,建议在季度绩效考核中加0.5分。”11月25日,在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绩效考核会上,首次将惩防指标完成情况与“真金白银”挂钩,将检查考核纳入绩效管理考评体系,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标志着该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

为进一步促使惩防体系与各专业工作的“无缝对接”,萧山公司纪委借力“大政工”一体化建设,将以往一个季度进行的一次意见征求会“升级”,建立起惩防体系实时监控机制,以“一月一评估”的运行管理模式,对上月公司和所属单位纪检监察、信访案件、行风建设予以汇总分析,同时综合考虑决策、执行上级决策、党风廉政建设、维护企业形象、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等情况客观发布本月风险提示,形成当月惩防体系“体检单”。“体检单”以“百分制”标准量化分解,主要包括“履行领导责任”、“推进重点工作”、“结果运用”、“日常检查”,并增加了基层单位“工作创新”等加分内容,更好地明确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的标准要求。

接下来,在月度绩效考评的基础上,萧山区供电公司纪委将从完善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奖惩激励机制入手,将检查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考核的最终分值在年度绩效考评中按权重占有一定的目标值,与年底绩效评定等奖惩直接挂钩,进一步强化惩防体系的刚性和约束力。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绩效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