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3-11-27 08:1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通过党支部学习、座谈会、研讨会、支部党课、班组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讨论,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显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该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备感振奋、备受鼓舞,热情高涨、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与营销管理、优质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据了解,该公司确保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把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来指引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各项管理水平;党员要率先垂范,把握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实效,当好学习宣传员,辅导员,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向高潮。

作者: 陈大友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