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电力二次设备龙头:四方股份

2013-11-27 10:57来源:信达证券关键词:四方股份电力二次设备电力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方股份作为电力二次设备龙头,受益于智能电网建设。自1994年成立以来,公司在二次设备技术方面持续创新,拥有多个首创和第一,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自动化设备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2013年,电网智能化投资有望进一步加快,公司将充分收益。

积极拓展新业务和新市场。公司积极开拓电力电子、电厂自动化系统、工业自动化等电网外业务;2011年成立合资公司,涉足一次智能设备和直流市场;2012年收购三伊、中能博瑞等公司,目前公司在电网外业务中已经获得一定市场份额。这些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打开了空间。

质地优秀成就长期成长。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品牌优势、良好成本控制能力利于长期发展。创新能力是公司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品牌优势利于公司市场拓展;民企的良好成本控制能力提升抗风险能力。

公司产品维持较高的毛利率;电网公司智能电网投资力度加大。

1、公司新业务拓展顺利;2、电网内业务中标份额、价格上升。

新领域拓展低于预期;智能电网投资低于预期;毛利率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方股份查看更多>电力二次设备查看更多>电力电子查看更多>